今天第一天到國小報到

可是我們的校長要退休了
教務主任也要去花蓮縣的小學當校長了
今天是他們最後一天上班...
他們還說是第一次跟我們說話~也是最後一次

我們共來了14個實習生 男女各半
有一個人中止實習了 有一個聯絡不上
有一個舊制的女生居然都沒來報到
還是新的教務主任打給她 她才趕來的
超扯!
而且他們都一群群的
好像有些是本來就認識了

重點是 這些實習生都是花教大的
因為大家放在桌上的實習手冊
很明顯的只有我的不一樣
後來我跟旁邊的人聊
才發現好像只有我、另一個輔大是其他大學的
還聽說對面那一桌是社教系的

而且花教大他們一個人就有三本實習手冊
說一本是自己保留 另兩本要給國小的耶!
可我只有一本啊~~
忽然覺得我們學校好小氣= =

我們還填了實習意願表
基於琴姐的建議
我就把順序排為:1高年級 2中年級 3低年級
還有願意幫忙協助的項目
就是一些美勞、網界博覽、音樂(管樂、合唱等等)、科展、體育啊
我只勾了網界博覽、美勞

專長我也只寫了兩項

後來我把意願表交出去了
才有人問協助項目是要自己有專長才能勾嗎
結果主任說想要學習怎麼教的人也可以勾
可是我已經交了就算了 寫少少就好

主任還說:以後有代課的機會 也會比照正式老師給我們薪水
          假如是事、病假的老師找我們代課只有150
          我們有權拒絕 或是老師忘了給我們薪水
          可以直接跟教務處講

還說原班老師要是叫我們做不該做的事
          也可以跟教務處說

其中一個主任 我還記得他的名字
他是我以前的電腦老師
我只記得他以前很兇

然後 主任還說 :只有半年能學習的東西很少
                所以不要再跟我說留時間給你們看書什麼的
                多學一點東西才不會後悔....

我們學校總共有三十多個社團
想學什麼可以主動提出~

不過我的實習學生證照片好像交錯尺吋 整個頭超大..被剪到只剩頭

明天還要幫忙圖書館的事務那些的~說暑假主要是做行政
我覺得這裡真是一個資源豐富的大環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