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起聚餐念頭的是我
可是有點開不了口
最後卻是由我右邊的
碩士生來開口
他是個很大方的人
不過我覺得他一定是老油條一個

十四人的長桌很長很長
剛好我坐的是主位
我在跟艾利提議要不自介時
剛好宜臻就開口了
我覺得這一次的自介很不同
不再是像以往生澀的開口
而是希望讓大家認識自己
輕鬆的簡介一下
不過還是有一個人很像OB
他只說我叫╳╳╳就沒了....

注意到每個人的特質
似乎社教系的同學們
對電腦頗有研究
但我還是保持沈默好
我沒有公開說我是什麼系的
我發現上次聊過msn的一位同事
他很會寫網頁 而且他人很好
我想他是個好人

有玩股票的那位 我覺得他滿靈活的
我左邊的這位 他算比較有型的

不過今天才發現原來我們實習生
其實總共有十六個才對!
有兩個七月分就先來做了
所以八月分就不用來了~

教檢方面還沒有感受到
有人有強烈的考試意識

後來有人提議乾脆九月前的禮拜一
都來聚餐比較能聯絡感情

不過我發現每個人雖然都很樸實
可是樸實的底下竟都隱藏的光鮮
其實.....他們都滿有錢的

這半年我已經打算很簡約的度過
我整個暑假也只有買了一件襯衫和非牛仔的褲子
都是為了實習而準備的~開學之後就要正式點了
除此之外我的心要靜靜的才能迎接考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