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上過一次課之後
我就上網找了一下班級經營的東西,
後來就有了一些想法,

第二次上課
我就在兩個班都選出一位"美勞達人",
可是都沒有自願的人,
所以最後還是請學藝幫忙,
我的美勞達人都有一張小卡,
上面寫著他們需要做的三項事情:
1.詢問老師下一次要帶的用具。
2.於每次上課前一天提醒全班要帶的物品。
3.幫老師收作業。

當然我是沒有說會幫他們加分什麼的,
因為我非常討厭小孩以利益為考量才幫忙。
所以我會在最後偷偷幫兩個班的學藝加分~哈哈!

我也在班上訂定我上課的規則簡稱「王法」:
有四不~1.不走動
                2.不吵鬧
                3.不要忘記帶材料
                4.不要遲交作業
說明會反應在平時成績上面~

兩個班上課後 我做了比較
501比較乖沒有人忘記帶東西,也很認真的做。
502很散一堆人忘記,還有很愛回嘴、又吵鬧的學生。
不過502是代課老師在帶的,而且還是位豔麗的美女很年輕唷!
但是這班的老師可能是代課關係,辦公室沒有座位,所以我上課時她都在後面,就不是很free的感覺。

我還滿喜歡教美勞課的
雖然每一次上課前我都會自己先做成品
需要花一些時間 但是也因此產生新想法
我覺得還滿不錯的
也很希望能教給學生很多東西
雖然我只是個實習老師~
盡力而為囉~

以後我希望能把學生的作品拍起來留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