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
星期四晚上去吃教師節餐會
不過那晚下了大雨
我們都有點淋溼進了餐廳
裡面有冷氣覺得特別冷
吃完還跟同事去逛街
直到回家都好好的
只是有點累想睡覺而已

隔天...
星期五早上我一起床
喉嚨就好痛
然後一早還要藝術與人文
領域的老師會議
每次開會都有東西吃呢
今天聽到很開心的消息
以後週三下午會開美勞類研習
是提供給義工家長的
有陶土、剪紙、兒童畫創作、書法、親子畫、鉛筆畫
我真的好期待~希望到時我都能去!

後來回教室就開始忙改所有的作業、還要發今天的功課
我還在看有誰沒交 居然看著那個位置的學生
卻想不起來他的名字 因為我的頭很痛
下午更是快不行
所以我們老師去隔壁聊天時
我就趴了一下下

後來..
他回來才說:你終於醒啦
我才知道原來他剛有回來過
就幫他做台語的佈置

回家...
我回來後真的頭還是滿痛的
就去睡到八點起來
感覺好像燒退了
原本以為隔天就會好一點

今天...
可是今天一早起床喉嚨更痛
接到姐姐打來的電話
我才發現我沒辦法說話
我姐也覺得我很嚴重
中午我媽就帶我去看病了
醫生量了我的頭溫發現
我燒到38.5度
原本還排不到掛號的
因為護士說醫生有事要走了
這間小診所總是爆滿
醫生是一位長得很像神仙的老爺爺

後來一整個下午我都在睡覺
因為頭還是很痛

有媽媽的照顧
在家真好 生病時媽媽煮藥給我吃
真的好好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